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管理处积极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
2019年02月24日 16:27 朱铭超  资产管理处   (点击: )

根据学校《关于在全校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 在前期自主学习的基础上,2019年2月23日、24日,资产管理处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开展 “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

为确保学习质量和学习效果,资产管理处班子认真筹划,从认真做好“分散学”,突出抓好“集中学”,重点抓在“结合学”三个方面入手,认真组织本次专题教育活动。2月12日,按照学校重点学习篇目,整理相关学习资料并发给每位同志,并要求全体教职工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结合各自的岗位实际,认真学习并写出发言提纲,2月20日,召开科级以上干部会议,对集中学习安排进行了讨论,安排好领学内容和讨论发言重点。

23日-24日的集中学习阶段,在原原本本学文件的基础上,大家谈体会,说心得,找差距,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认真分析,查摆不足。要求每一位教职工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统一,在落实上下功夫,转变作风,鼓足干劲,加强学习,创新方法,始终铆足真抓的实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善学善谋善做,推动工作改进、水平提升;一定牢固树立校兴我荣的主人翁精神,进一步加强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立德树人,回归教育初心,时刻坚守底线,为实现学校2019年的工作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生活...
下一条:山东省教育厅计财处来我校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