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举办资产管理和政府采购预算专题报告会
2018年11月05日 08:13     (点击: )


11月2日,山东省教育厅财务处王长涛主任和李进主任应邀到我校作《高校国有资产管理政策解读》和《预算与政府采购预算的编制及执行》专题讲座,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明征出席参加了报告会。

王长涛从高校国有资产的基本概述、日常管理、有偿使用、资产处置、收入收缴、监督管理六个方面进行了解读和分析;李进围绕国家、省厅有关预算编制、政府采购预算编制和执行,结合山东省高校财务预算编制、政府采购工作的实际情况,就科学处理预算与编制、编制与采购、采购与审计的关系等方面做了讲解,详细解读了政府采购业务的相关规定,对政府采购从政策法规、编报范围、采购方式、执行步骤等多个角度进行了讲解。

张明征对王长涛和李进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本次讲座内容细致、专业,对我校的资产管理、预算编制和政府采购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张明征要求学校资产管理、预算编制和政府采购工作要按照政策规定,积极采购各种措施,切实提高资产管理效益、预算编制质量和政府采购进度。政府采购项目要早动手,尽快完成采购预算编制、采购计划制定和采购需求的编制,相关部门及各院部要学好学懂学透政策新规,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切实加快我校政府采购的执行进度。

党委(校长)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图书馆、实验管理中心、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主要负责人,财务处、审计处、资产管理处全体工作人员,各院部办公室主任,各院部、各部门、校属各单位资产管理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山东省教育厅计财处来我校调研
下一条:资产管理处认真学习贯彻20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