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管理处认真学习贯彻2018年暑期领导干部读书会精神
2018年09月04日 17:10     (点击: )

8月 21日资产管理处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学习贯彻2018年暑期领导干部读书班会议精神,对照《德州学院2018年工作要点》,总结上学期和暑期工作,研究部署新学期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深刻领会校党委书记刘文烈与校长赵胜村在读书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立足学校发展大局,以强烈的责任感和担当精神,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落地。一是根据省教育厅要求,积极做好国有资产考评工作;二是以盘活闲置资产为着力点,进一步加强校园内场地及公用房使用管理工作;三是强化调研论证,提高预算编制质量,切实做好预采购申报工作。

大家一致表示,要立足岗位,勇于担当、积极作为,进一步做好资产管理的各项工作,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学校举办资产管理和政府采...
下一条:资产管理处召开各单位资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