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管理处组织召开国有资产管理考评工作推进会
2018年04月20日 09:54     (点击: )

资产管理处组织召开国有资产管理考评工作推进会

4月19日,资产管理处在厚德楼7楼会议室召开国有资产管理考评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张明征出席并讲话,办公室、人事处、资产处、财务处、审计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图书馆、实验管理中心、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等学校国有资产管理考评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山东省高等学校国有资产管理考评打分表》任务分解情况进行详细说明。

会上,副校长张明征同志要求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此次考评工作,把做好考评工作作为推动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重要契机,在做好考评工作的同时,加强对资产管理工作中重点、难点问题的分析,坚持问题导向,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不断完善管理体制,提高内控水平,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水平和质量;要求各单位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严格按要求组织材料,确保国有资产管理考评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上一条:关于填报《德州学院物资设...
下一条:学校举办山东省大学生智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