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管理处组织开展实验室安全卫生与文化环境建设检查
2013年03月08日 17:58 资产处  未知   (点击: )
 

    为加强实验室安全防范措施,营造一个安全、洁净有序的教学科研环境,保证教学、科研工作的正常进行,资产管理处于38日组织相关人员对全校实验室(含科研实验室)进行了安全卫生与文化环境建设检查。

    此次检查,资产管理处制定了科学完善的评价体系,重点检查实验室安全、卫生、文化及环境建设等情况,对涉及有易燃易爆化学物品、生物安全、气体钢瓶及枪支弹药的单位建立了特殊检查评价体系。

    本次采取统一检查的方式,检查时聘请相关单位的实验室主任担任评委,对各实验室安全卫生情况进行检查评估,从检查情况看,各单位都比较重视实验室工作,卫生状况良好,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位,文化建设成果显著,对存在的问题将及时反馈到有关单位,确保消除安全隐患。

    实验室安全卫生及文化环境是教学、科研顺利进行的前提和保障,资产管理处把实验室安全卫生及文化环境工作作为重要组成部分纳入实验室评价体系,狠抓落实,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推进了实验室管理工作的发展。

上一条:加强体育器材检查 创建安全...
下一条:资产管理处组织实验技术立...
关闭窗口